Glimpse.

自娱自乐型选手。

(排乙)初 wen 那件小事




木兔光太郎bg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身边聒噪的猫头鹰一直在叽叽喳喳。

  

我一边走,面无表情的舔着草莓味的棒棒糖,一边敷衍的回应着猫头鹰木兔的话语。


木兔豆豆眼:“明天数学要补考哎……”


我:“诶……”


木兔恢复活力:“嘛,akaashi有帮我补习的啦!在部活休息之后!”


我:“诶?”


你二年级的后辈?!


木兔手舞足蹈:“akaashi答应我及格了之后陪我练球哦!可以扣到爽了HEYHEYHEY!”


我:“诶。”


我欲言又止。


我想起来当得知我与木兔在一起之后,看似淡然的赤苇君先收敛了自己被雷到麻木的表情,先对我说了句恭喜,看着木兔欲言又止,最后眼里同情,脱口而出了一句:“学姐,今后辛苦你了。”


怎么会……


赤苇君你才是啊。


木兔也是,女朋友在旁边,也不想着牵牵手,挽着胳膊什么的吗?我看着木兔解决完了棒棒糖,又买了一根抹茶味的雪糕。


木兔沮丧,头发都垂下来了:“啊,忘记了啊……”


我:“怎么了吗?”


猫头鹰发出悲鸣:“我想买的,本来是,巧克力味的,啊!”


我万万没想到,但是习惯了:“蛤……”


这个理由十分木兔。


我安慰木兔:“没关系,明天等你数学考及格了我就请你吃巧克力味的雪糕。”


信号接收正确,猫头鹰低垂的软软的毛发竖起,木兔一秒回蓝,眼睛发光,盛满了孩子般的开心:“真的吗?!谢谢你玲酱!”


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
我看着木兔的黑白相间的头发,刚刚垂下去的时候就很想摸一摸了:“没关系。”


我试探性的伸出手,见眼前的猫头鹰没有躲开,便轻轻的抚上木兔的眉毛。木兔粗硬的眉毛,往一个方向拂去又十分顺滑。


他睫毛微颤,莫名没有吭声。


从眉毛往上,指尖掠过饱满的前额,木兔训练完之后有些软化的发胶让一些碎发滑落。我轻轻把碎发撩上去,顺着头发的方向向后给他捋一捋头发。


聒噪木兔这时候一句话也没说。我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垂,漂亮的害羞的颜色。他身高高出我许多,于是微微俯下身,把我笼罩进他的影子里。


木兔金色的瞳孔注视着我。


木兔说:“给你摸。”


我难以拒绝给猫头鹰顺毛,情不自禁的多摸了两把,收回手。


他还没有站起身来。


黑白相间的头发,浓密的眉毛,金色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好看的唇形……我从他的发间一点点往下看,视线犹如实化,能够抚摸他的脸颊。


我情不自禁开口:“我可以亲 qin 你吗?”


“诶?!”木兔脸颊爆红,头发冲天竖直,战术性后仰,这会儿倒是直起身来了。他磕磕绊绊,像是在重启他被轰炸到死机的大脑:“亲……脸吗?!啊,难道是接 wen?!”


“啊~”我存了逗弄他的心思,假装失落,学着偶像剧里失意的女主转身就走,“原来光太郎没有想要和我接吻啊……”


“那以后都不跟光太郎 接 wen 了……”


虽然是放慢了脚步,但是身后还是没有跟上来的动静。我有点迷惑,这呆子与女朋友相处不仅不会牵手,难道还不会挽留一下女友吗?!


不想回头,被木楞的猫头鹰隐隐气到了,我恢复正常的步速,不打算等落后的男友。


身后传来极速的脚步声,还没等我意识到木兔已经跟了上来,他就拉住了我的手腕。与其说是拉住,不如说更像是他扣住了我的手,力道很大,我被迫转过了身。


然后与金色的瞳孔对视上了。


运动少年的力度很大,手心带着灼热的温度,从我的手腕上传递到全身。他高大的身材给我带来了很强的压迫感,刚刚摸过的软乎乎的头发变得锐利,整个人蓄势待发。


你见过猛禽的眼睛吗?纵然木兔的脸上还带着害羞的颜色,但蓄势待发的猫头鹰眼神里流露出灼热的温度,仿佛下一秒就能过捕捉到自己。


猫头鹰直视着他的女朋友。


他拉着我,俯下身,带着抹茶冰淇淋的气息扑面而来:“不可以。”


第一个亲.wen.。


用力过猛,撞到了牙齿,超痛。


我痛到生理泪水飙出,捂住嘴,冲着同样痛得龇牙咧嘴的木兔喊:“笨到木兔啊!!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不知道写了什么不妥当的

连申请重申都不行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