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mpse.

自娱自乐型选手。

有关排球bg同人文









首先道个歉,因为接下来的话不好听。

本人玻璃心并且脾气不好,会骂人。

其次,我写这些文字的原因全在我简介上,

说的很清楚了,自娱自乐

谢谢喜欢的姐妹们,

不爱看的朋友们左上角划走就好

顺带一提,我每次题头都有说明主角是谁

不喜欢的不用点开就能避雷

用不着在我评论区底下,高抬贵手给我留几个让人生气的言,我也不会感恩戴德您的评论

再者,

我也是看了很多遍排球的动漫漫画和小说还有排舞仔细琢磨过的,虽然还是很ooc,但我花了时间,废了脑细胞,且不求回报,也称的上是劳动成果。

大过年期间,我也不想高高兴兴打开老福特就看到这样让人不愉快的评论。

觉得我瞎扯拉郎的

是因为我写的是冷门小圈,还是因为我写的是bg?

特别是顶着不是官配的ID来评判另外的CP

有点子双标了。

浅浅聊一下个人的观念。文学作品一旦创作出来,就在某种程度上脱离了作者的控制,成为了独立的生命。

觉得我写的欧欧西、写的文笔不好、脑洞不好等等都没有问题,每个人成长环境、人生际遇、甚至是性别(没有别的意思)等等因素都容易影响到各人对于文学作品的理解,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而我只是瞎写写我心中的同人小说。

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呀~~~~~~~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被删啦,我再碎碎念一下下

有人认为我的拉郎是跟林黛玉伏地魔一个性质的😂这么大个帽子就一下给我扣了下来,我可戴不起。第一,研谷这个CP不是我创造的;第二,林黛玉是中国古典文学的人物,伏地魔是西方小说人物,而孤爪研磨和谷地仁花,都是日漫的角色,同一个世界观,不存在跨文学拉郎现象,个人私以为,排球漫画也不能够比肩红楼,我还配不上林黛玉伏地魔现象。


再者,为啥我觉得黑研和研谷是一样的捏。因为都不是官配,因为排球这个漫画本身没有有关于研磨的任何感情戏,区别在于一个热门一个冷门。但本质都是观众们的臆想,如果按照热度来区别对待这两个,黑研可以但研谷不行,对不起,我很难不认为是这两个CP的性别问题导致的区别对待。


还有人在我评论区底下留下了恶心这样的字眼。拜托🙏🏻不是我要来恶心你的,是你自己要点进来被恶心的。忽略我写的内容关注文字本身,那么问题就在于,本人所创造的文字,被某些人标上了恶心的标签,我生气的点就在于这。我没有求着你们上赶着来,是你们来恶心我了,如果对于别人创作的文字毫不客气的评论恶心,您的傲慢已经溢出屏幕了。


最后,我寻思了一下,为什么会觉得孤爪和谷地两个连续两年一起合宿的人会毫无交集😷怎么着在一起合宿都是交集了吧……说不定只是日常内容没画出来罢了……


老福特本身就是这样一个给别人自由创作同人的平台。我排斥磕自身CP却还要高高在上评论其他CP的人。


可能该看到的人看不到,但是我爽了嘿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谢谢各位宝子支持(˵¯͒〰¯͒˵)

我把那人拉黑啦




评论(4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